close
手術後一周要回診看報告,也在這天掛號復健科
提醒一下,護理師有提到下次復健回診要掛女醫生
看傷口比較方便。
 
洪醫師說今天要跟你說兩個消息
一個是有在切出來的那一塊化驗到小部分的侵犯性腫瘤
另一個是今天要幫你申請重大傷病卡
 
簡單的來說就是從零期變成一期了。由於惡性腫瘤小於一公分
不需要做化療,治療方法跟原位癌一樣
不得不說,我真的幸運到不行,腫瘤還來不及吸收營養
我就發現他並把他切除了。
 
因為保險理賠,申請了報告跟診斷書
報告上面寫手術切除的組織是6 X 4.7 X 4公分,
但是我覺得我的胸部沒甚麼縮水,很慶幸當初選的是局部切除
接下來就跟醫生討論後續的治療。
 
其實在和信做切片的時候病理報告有寫疑似有侵犯性細胞
所以變成一期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確診後到現在,從一開始到現在我覺得心情很重要
如果每天都把自己關在生病的小圈圈裡面,感覺會越病越嚴重
 
別把自己當病人要把自己當成正常人
 
P.S 重大傷病卡看病會有優惠但僅限於此項目。
例如我乳癌每次回診掛號費優惠但是如果我感冒去看醫生是沒優惠的。
arrow
arrow

    Pe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