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提到,因為害怕後面的療程去影響到受孕這件事情,所以決定凍卵
凍胚的受孕機率大於凍卵,最終還是決定凍胚。

快狠準之下,馬上查了北醫的不孕科資訊並掛號陳啟煌醫師。
我大概利用兩周的時間搞定凍胚胎,因為很幸運的第一次看診剛好是排卵期
第一次到北醫的不孕科,看了候診人數覺得台灣的不孕人數真多。
進到診間跟醫師表明我要凍卵,也提到是因為乳癌需要進行凍卵
在藥的使用上會特別小心,以防雌激素變化太快。

這天卵泡很多醫生要我馬上決定是否在這天開始進行凍卵的過程
真心覺得老天還是有在幫我,沒讓我辛苦太久,也決定馬上進行凍卵。
打了一隻強效針在肚子上,取了藥,抽血檢驗,並預約了下次回診以及抽血。
第二次回診,上班前先到北醫抽血,下午看門診
每次抽血的指數都會影響醫生的用藥決定
這次拿了排卵針回家自己打,並預約了這周的第三次門診。
P.S 台灣的法令,如果未來跟另一半離婚,胚胎也必須銷毀。
所以如果你決定凍胚,那就不能跟另一半離婚喔!!
arrow
arrow

    Pe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