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診跟醫生確認療程的時候就有拿這個藥了
處方籤是開三個月,所以每個月要回去拿藥

目前是確定要吃五年的時間,但是兩年後我準備停藥
先生小孩,之後還是必須把停藥的時間補回來

目前吃兩周以後,我的副作用出來了
晚上睡不好,半夜醒來早上作夢

吃藥之前必須先看婦產科確認子宮內膜,但是我忘了
後期需要定期回診確認厚度
因為會增加子宮內膜癌的機率

因為我的荷爾蒙接受體是陽性,所以才需要吃藥
雖然Her2是+3,但多虧了接受體是陽性
多了一個治療可以提高我的恢復率

目前身體的劑量還不夠多,之後等越吃越久後
有其他副作用,再跟大家分享

乳癌真特別,不同的PR ER Her2都有量身訂做的治療
 

 

 

arrow
arrow

    Pe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