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去做放療的時候
衣服換好走出來,旁邊的媽媽說
"怎麼那麼年輕" 接下來就是竊竊私語

也遇到不少人跟我說你才30不是,怎麼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XDDD

就是遇到了,只能以另外一種心情去看待

由於現在的乳癌治療方式很多,可以把這個當成慢性病
只需要追蹤,按時服藥,飲食控制,運動,吃食物不吃食品

當然偶爾偶爾偶爾會有"Why為什麼是我"
通常都是在別人阻止我吃東西,每天頻繁的跑醫院
就會有這些念頭,還有身心覺得很疲憊的時候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也很令人困擾
周遭不知情的人會催促著生小孩
我何嘗不想生啊!!但是就目前的我,沒辦法生啊!!!
做放療有放射線,不能懷孕理所當然
加上我又再吃泰莫西芬,更不能懷孕會造成畸胎
只能先降低復發的機率再來思考這些問題

默默的覺得這些都是壓力,我也想不管其他人看法啊!
有時候也會覺得對不起我老公,沒給他一個健康的老婆

by the way...放療已經做了10次了,目前反應
皮膚脫皮,肌肉有點緊繃,還有皮膚開始暗沉了 T~T

 

arrow
arrow

    Pe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